五峰山接线项目召开推广应用《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实施细则》宣贯暨创建党建品牌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12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上午,五峰山项目党建联盟召开了推广应用《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实施细则》宣贯会暨创建党建品牌、建特色支部工作推进会,就全面推广应用《实施细则》进行了宣贯和动员,并举行了《实施细则》授书仪式。指挥部全体人员及11个参建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廉洁管理员、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党建联盟工作,通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堡垒、培育红色文化、建设党建联盟工作站等活动,推进了党建工作在工程一线落地见效,实现了党建工作全覆盖的协同工作机制,形成了同心同向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初步显现党建工作在工程建设中的源动力。

五峰山接线指党总支就抓好《细则》贯彻落实,开展创建党建品牌、建特色支部等工作,要求各参建单位党组织积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廉洁风险机制建设,用严格的纪律和制度管人、管事、管物。要围绕“党建联盟365”党建品牌创建方案,不断完善党建联盟工作站建设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努力提升和丰富交建局“匠心铸品,聚力筑梦”精神内涵。会议强调,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党的“六大”建设,以党建联盟为平台,努力把五峰山接线工程打造成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品质示范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