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丹高速基本完成主线上面层施工
发布日期:2018-09-12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0日,镇丹高速公路主线沥青上面层除橡胶沥青路段外施工全部结束。下阶段,将开展剩余匝道、服务区和橡胶沥青路段沥青路面施工。

    镇丹高速沥青上面层自8月首件总结后,经过各参建单位1个月的协同奋战,共完成沥青上面层单幅摊铺50.7公里,计59.5万平方米。在市高指、技术服务单位、中心试验室、总监办各层质量管控下,运用多种技术手段确保沥青上面层施工有序推进。配备移动沥青检测车进行驻场检测,工地试验室配备红外光谱分析仪,开展沥青光谱比对,确保每批沥青质量的稳定性。同时,集成采用路面智能化管控系统,实现了沥青路面施工全过程关键环节的数据采集、可视可控和数据分析,通过对混合料运输、摊铺、碾压各环节数据采集和实时传输分析,大大提高了施工管理效率,保证了沥青上面层施工质量。

    目前,镇丹高速公路房建工程收费站和服务区综合楼主体已完成,收费大棚、地源热泵、光伏发电、二次装修、变配电附属工程进入收尾工作,绿化、交安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