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养联巡严防大气污染
发布日期:2018-09-18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过实行“管养联合巡查”,徐州睢宁公路站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主动作为,确保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实际成效。

该站路政和养护人员近日在联合巡查期间,发现104国道双沟西路口处有泥土堆积物,如果不及时清除极容易造成公路路面扬尘污染。经详细了解情况,执法人员得知该处堆积物是一辆过往渣土车出现故障,停在路边维修,驾驶员走后没有清理留下的。为严防公路路面扬尘污染,养护人员迅速调集装载机和洒水车,用装载机将泥土堆积物清除出路面和路肩后,及时用洒水车将路面冲洗干净。在此期间,路政执法人员一直在现场指挥调度,全程保障作业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

“管养联合巡查”即路政、养护部门联合巡查,巡查时,将国省干线公路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路网中心,由其统一调度,以最快的速度予以解决。自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睢宁公路站扎实开展管养联合巡查工作,狠抓日常工作落实,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管养联巡”及时交办处理,并对整改结果进行跟踪反馈,确保了大气污染防治成效落在实处。(王冠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