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公路养护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9-18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云港市养护技能竞赛于近日圆满落幕。该市60名养护干线的精兵强将进行了精彩的技能大比拼。

为进一步加快技能型人才培养,提高全市公路养护工作水平,提升文明城市形象,连云港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全市公路养护技能竞赛。全市养护条线共有5个代表队60名操作能手参加角逐。比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两部分。操作技能考试在311国道东海服务区段展开,选手们进行了坑塘修补、裂缝处置、网裂还原三项日常养护小修保养技能比赛,他们头顶烈日,认真、快速的进行修补还原,娴熟的技术、专注的神情和现场紧张的气氛引来大量围观和阵阵叫好。经过激烈的角逐,董入龙荣获冠军,将获得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刘永军、张新磊获得二等奖,将获得“连云港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朱峻、顾爱阳、刘文波获得三等奖,将获得“连云港市技术能手”称号,丰达养护公司获得团体一等奖。 

比赛还邀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筑养路机械操作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刘二伟进行了挖掘机投篮、开啤酒瓶等技能表演。(刘静 崔于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