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驻厅纪检监察组发出通知要求正风肃纪廉洁过节
发布日期:2018-09-20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国庆将至。近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印发通知,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精神,紧盯重要节点,强力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通知指出,全厅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前部署安排,发信号、做提醒、提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根基,紧密结合落实巡视整改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严抓严管、做细做实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通知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深入查找制度机制漏洞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健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配套制度。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行为准则,随时随地对照,不折不扣执行。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既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又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严格教育管理党员干部,确保不发生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牢牢把握中秋、国庆重要节点,围绕关键部位、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面加强监督检查,不断提高监督实效,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持续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工作发现和群众举报的“四风”问题优先处置、严查快处。对查处的典型问题要及时通报曝光、形成震慑,持续释放越往后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不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化风成俗。(驻厅纪检监察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