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至镇江高速公路镇江新区至丹阳段房建及相关工程通过专项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8-09-21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日,泰州至镇江高速公路镇江新区至丹阳段房建及相关工程通过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组织的专项交工验收。

泰州至镇江高速公路镇江新区至丹阳段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起自泰州大桥南接线大港枢纽,止于沪宁高速公路丹阳新区枢纽,全长21.63公里。本次验收包括水晶山服务区,镇江新区南、丹阳北及丹阳新区3个收费站的房建工程以及收费大棚、加油站、变配电、地源热泵、光伏发电等相关工程。

会议认为,泰州至镇江高速公路镇江新区至丹阳段作为交通运输部的“绿色循环低碳主题性示范项目”创建工程、我省首条新建高速公路绿色低碳示范创建项目,积极采用了光伏发电、地源热泵、LNG油气合建站、中水回用、径流收集等新技术、新工艺,节能减排成效显著。项目房建工程质量满足设计要求和验收标准,总体工程质量优良。房建工程的设计、施工、管理充分体现了“绿色低碳、节能减排、人文环保”的建设理念,进一步提高了高速公路综合服务水平,一致同意项目房建及相关工程通过专项交工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