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质量数据中心实现功能化运行
发布日期:2018-09-21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镇丹高速公路沥青面层主体施工结束,全线通车在即,江苏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质量数据中心成功在该项目实现功能化运行,为后续工程项目推广应用积累了经验。

2017年4月,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江苏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质量数据中心,打造江苏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质量统一开放的数据平台,对高速公路新建、改扩建、养护工程沥青路面全过程质量进行评价、分析,发布全省沥青路面标准、规范、比对试验数据。

江苏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质量数据中心在镇丹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进行了功能化的验证应用,沥青材料从生产、运输至工地试验室的检测数据,沥青混合料的拌合、摊铺、压实工艺均实现了数据在线、工艺在线。截止今年9月10日,镇丹项目共收录了改性沥青生产108个批次、道路石油沥青检测数据673条,改性沥青检测数据1390条,数据覆盖了入库监督检测、施工自检、监理与中心试验室抽检、技术服务驻厂检测、第三方中间抽检等范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