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常州开展“公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日,常州市公交集团公司邀请市民代表20余人走进公交公司,采用座谈和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让市民更加了解本市公交。

座谈会上,市民代表就个别公交站场建设不够完善、部分公交线路走向不尽合理、候车亭的设计是否应多样化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工作人员表示将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改进,努力提高城市公交的运输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市民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座谈后,市民代表还参观了常州公交智能化调度中心和公交低碳展示馆。

当天,常州市交通工作人员走进红梅社区,通过意见征求、满意度调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公交优先发展政策,倡导市民公交绿色出行,发放公交宣传海报近150余份,满意度调查表80余份,收到市民乘客意见和建议35条。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相关意见和建议,常州市交通系统工作人员表示在研究后,予以答复,将公交便民利民的政策落实到实处。(常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