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连云港开展“城市公交走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日上午,按照2018年“公交出行宣传周”主题活动安排,连云港继续组织开展了“城市公交走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海州区新海街道星化社区,市运管处和公交企业工作人员在小区广场悬挂宣传横幅,并设立公交便民咨询台,现场向市民发放“公交出行宣传周”宣传材料和填写满意度调查问卷,倾听社区居民对乘坐公交出行的意见和建议,并接受现场咨询,受理相关投诉。

星化社区居民群众踊跃参与,认真倾听志愿者们介绍公交的发展状况,并积极配合填写乘客满意度调查表,就公交站点设置、公交车线路走向、驾驶员文明驾驶等问题进行建议、咨询和投诉。活动现场共向社区居民发放公交出行手册300余份、公交出行宣传周倡议书400多张及乘客满意度调查表150张,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连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