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公交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日,南通市公交志愿者冒雨走进市图书馆、南通市高等师范专科学校,进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和宣传展板,免费发放线路导乘图、乘车指南、支付宝乘车码使用攻略等宣传册700余份,开展IC卡充值服务。志愿者们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市民指导如何安装使用“畅行南通”APP和“掌上公交”、如何关注“南通公交”微信公众号,特别是对南通公交最新推出的“支付宝扫码乘车”服务的介绍,指导近百人在支付宝领取南通电子交通卡。公交志愿者还向广大市民宣传绿色环保的有关知识,为市民们提供公交咨询服务,听取广大市民对公交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期间,南通市公交志愿者们还分散到各客流密集的公交场站,在协助驾驶员做好查堵危险品上车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乘客有序排队乘车,倡导绿色出行、文明让座等行为,营造绿色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通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