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设杯”江苏农村公路创意设计大赛在东南大学展开宣讲
发布日期:2018-09-28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中设杯”江苏农村公路创意设计大赛在东南大学举办宣讲活动。大赛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主办,希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拓宽视野、分享经验,推动农村公路由“通上车”向富一方转变,由“交通线”向“风景线”转变。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历史悠久,是国内高校交通学院(系)中综合实力处于前列的学院之一,是国内交通领域教学与科研新思想、新理论、新方法的重要研究基地与人才培养基地。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教授程建川说,让农村公路进一步服务乡村振兴,需要更多的智慧和创意,希望高校师生能够关注农村,助力农村,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领域的创新及发展。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颜东说,尽管江苏农村公路发展水平处在全国前列,但是仍存在许多不足的环节。做好农村公路建设对农村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期待广大师生创新思维,为美丽乡村、为江苏“四好农村路”建设添言献策,为江苏农村公路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大赛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在校师生可通过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官网、中设设计集团官网、猪八戒网报名非职业组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9月30日。参赛作品表现形式不限,凡是围绕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和运营四大领域的作品,均在大赛欢迎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