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举办“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道路客车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8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27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在盐城举办“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道路客车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陈萍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道路客运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开幕式上讲话并着重强调,广泛开展职工技能竞赛活动,既是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好机会。这对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技能素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通过这次技能竞赛,在全省道路客运职工队伍中营造崇尚文明服务、崇尚职业技能的良好氛围,激发从业人员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打造一支作风顽强、业务精湛的行业队伍,推动全省道路客运职工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

2018年度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道路客车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获奖情况:梁明、张兴明、沈鑫三人获一等奖,唐杰等5人获二等奖,宗文兵等8人获三等奖,盐城市交通运输局获团体一等奖,(南京、常州)市交通运输局获团体二等奖,(南通、无锡、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获团体三等奖,徐州市交通运输局等8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