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通铁路Ⅵ标完成首列长轨卸车作业
发布日期:2018-09-29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日下午2:30,中铁一局沪通铁路Ⅵ标首列载着12.5公里的500米长钢轨列车驶入太仓南站长轨基地进场卸车。首列长轨车的顺利进场卸车,正式拉开了轨料储存的序幕,为明年的长轨铺设奠定了基础。

中铁一局沪通铁路Ⅵ标项目部承担着沪通铁路正线铺轨311.12公里,站线新铺51.295公里,重铺3.82公里的轨道铺设任务。为做好长钢轨的储备,保证长轨列车顺利进场,项目部积极备战,先后克服工期时间紧、线下路基交接迟缓、雨天影响等诸多困难。项目部合理组织人力物力,于8月10日完成长轨装卸线、机车停留线、轨料装卸线的铺设。9月20日完成首套33台群吊安装调试,达到接轨条件。

为确保长轨运输顺利开展,项目部与各站段签订运输安全协议,同时,积极组织开展群吊操作知识及安全注意事项培训,加强群吊设备检查保养,并多次进行现场技术交底。

(苏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