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江苏省2018年第四批公路水运工程
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及换证复核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8-09-04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16]第80号)、《交通运输部关于公布〈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标准〉及〈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及换证复核工作程序〉的通知》(交安监发[2017]113号)和省厅质监站交质管[2008]11号文《关于调整我省丙级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及有关市交通质监站对2018第四批申报等级评定及换证复核的单位进行了现场审核,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评定结果附后)。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检测机构的等级评定结果、主要检测工程师及公示的相关信息如有异议,可进行举报。举报单位应加盖公章,个人举报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举报应附详细证明材料,以便核查。

    公示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联系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电子信箱:jtzjj@jscd.gov.cn,传真:025-52853083。 


    附件:通过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及换证复核公示名单

附件:通过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及换证复核公示名单.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