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第八条远程洲际航线开通
发布日期:2018-09-05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5日凌晨00:54,由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执飞的南京至俄罗斯莫斯科航班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客座率100%。这是继南京直飞法兰克福、悉尼、洛杉矶、温哥华、米兰、圣彼得堡、赫尔辛基之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开通的第八条远程洲际客运航线,也是南京机场第五条直飞欧洲的客运航线。目前,南京禄口机场每天都有直飞欧洲的航班。

南京至莫斯科航线每周一班,机型为A330,航班号I4 9545/ I4 9546,共311个座位。每周二晚23:05到达,周三凌晨00:45南京起飞。执飞该航线的俄罗斯艾菲航空(I-FLY Airlines)成立于2009年12月,总部设在莫斯科,主要基地在伏努科沃国际机场。

“十三五”期间,南京禄口机场加快新开至北欧、非洲、澳洲等地定期航班的步伐,积极推动开通南京直飞墨尔本远程洲际航线,进一步加密欧洲、澳洲航线;增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通达性,争取开辟中东航线;加大国内三、四线城市的航空通达性,加密重点城市航班频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