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带队到机场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07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4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带队到常州机场进行专题调研。

蒋自平副主任对机场在安全服务提升、客货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充分肯定。他表示,常州机场已步入快速发展的正轨,为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推动区域对外开放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机场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指出,一是深化改革,努力提升机场窗口形象。要充分发挥机场的区位优势,方便常州本地及周边城市居民出行,提高机场配套服务水平。二是规范管理,开源节流,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升值。要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加密核心航线密度,加大航线开拓力度,提升航班发展品质,把机场做大做强。

今年1-8月,常州机场完成运输起降1.75万架次,旅客吞吐量214.98万人次,其中国际(地区)航班旅客吞吐量26.37万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1.72万吨,同比分别增长27.23%、30.61%、90.93%、89.7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