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泰州至镇江高速公路泰州至高港段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01-11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泰州至镇江高速公路泰州至高港段工程以综合评分96.77分、综合评价等级优良的成绩,通过了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竣工验收。副厅长丁峰出席竣工验收会。  

    泰州至镇江高速公路泰州至高港段是我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6年12月建成通车。项目北联启扬高速公路淤溪枢纽,南接泰州长江公路大桥北接线和宁通高速公路的宣堡枢纽,全长27.8公里。该项目对于加快构筑泰州承南启北、内联外畅的大交通格局,接轨苏南、融入苏南、融入长三角核心区,推动泰州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克服了技术要求高、不利天气多、环保要求高、交叉施工复杂等诸多困难,科学管理,精心施工,重视科技创新,积极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在软土地基处理、箱梁预应力智能张拉、沥青路面管控系统、施工标准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提高了高速公路建设的技术含量和工程质量总体水平。

    竣工验收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已按批准的设计文件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经过两年的通车试运营,该工程符合设计和使用要求,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完成了项目环保、档案专项验收、竣工决算和审计工作,通过了竣工质量鉴定,竣工文件资料完整,符合归档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