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2019年春运客流预计超1900万人次
发布日期:2019-01-11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春运自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经过前期的调查摸底和预测,今年春运期间宿迁市春运客流预计将达1977.09万人次,其中班车客流量80.06万人次、城乡客流量1332.28万人次、出租车客流量564.75万人次。

    今年春运开始时间早,预计春节前客流相对集中,学生离校、民工返乡、探亲旅游等多种客流相互叠加,容易形成客流高峰。宿迁市运输管理处提前准备,在完成客流预测的基础上,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省高速公路执法总队徐盐支队开展全市道路旅客运输市场联合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运输市场非法经营和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客运市场环境,保障道路旅客运输市场安全有序,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春运保驾护航;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深入分析研判潜在的安全运输风险,排查并整改运输行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情满旅途”活动,创新便民、惠民举措,提高春运服务品质,让旅客出行更便捷、更安全、更舒心。(杨重  朱其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