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公路站三管齐下 做好辖区公路管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4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扬州公路站结合近期管养重点及路况实际,深入开展公路安全设施修复及小修保养等工作,不断提升道路通行环境和通行质量。

一是修复公路安全设施。受元旦期间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一些车辆撞到了路边护栏、护网和中分带护栏,造成辖区多处路段安全设施损坏。该站路政人员第一时间对事故现场进行勘验,维持好道路交通秩序,同时,迅速联系养护单位尽快修复缺损的安全设施。

二是实施道路小修保养。328国道上行K317+400路段受冬季影响,出现多处坑塘。该站养护部门根据前期调查统计情况,制定路面病害维修计划,近日,正组织养护技术人员对路面坑塘进行修补,确保冬季公路行车安全。

三是强化公路施工监管。路政人员加强施工路段现场监督管理,针对因施工必须占用路面的情况,积极联合交警、施工方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施工与通行两不误,杜绝道路安全事故发生。(王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