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我省交通多个项目获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19-01-14 14: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公布2018年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我省交通运输单位、企业主要参与完成的5个项目获“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个项目获“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获二等奖的5个项目具体为: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主要完成单位的“基于沥青混合料高温性能及水稳定性能提升的材料与试验评价技术研究”,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江苏东交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为主要完成单位的“基于物联网的沥青路面施工质量管控技术研究”,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主要完成单位的“京珠国道主干线安阳至新乡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旧路改造工程设计关键技术”,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主要完成单位的“硬质沥青提升路面结构和材料耐久性关键技术标准编制及应用研究”,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市城市南部快速通道建设指挥部等为主要完成单位的“基于城市隧道照明与噪声的节能环保关键技术”。

    获三等奖的2个项目具体为: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市公路管理处为主要完成单位的“微发泡温拌沥青混合料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主要完成单位的“双翼挑梁隧道围岩支护技术”。

    据了解,“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表彰为中国交通运输领域科技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苏交科 综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