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北运河十座船闸联动保畅应对大雾天气
发布日期:2019-01-15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天气网1月14日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江苏西北部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受雾霾天气影响,为保证通航安全,苏北运河十座船闸根据自身情况,结合苏北处联动保畅计划,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理预案,自1月13日22时25分起,陆续停航。

    苏北航务处密切关注天气情况,通过高频、广播、电话、“船讯通”、微信公众号、服务窗口等多种形式发布闸情、水情、船情信息,做好安全宣传,提醒船员就近选择安全停泊区停靠,注意船舶停靠安全,严禁船舶冒险航行;在远调服务大厅等处设立船员休息区,提供饮用水加注等服务,做好停航期间船员生活保障。

    至1月14日13:00,苏北运河已全部恢复通航。航道管理部门加强航道秩序巡查,及时消除碍航隐患,现场各岗位协调配合,做好宣传,靠前指挥,安全调度,加快船舶放行速度,消化积压船舶。 (许晓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