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市建设处组织四季度全市交通工程中标人履约考核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1日下午,市建设处组织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处、航道处、质监处等行业管理部门,对全市交通工程中标人2018年第四季度履约考核情况进行了评定。本季度共考核69个项目、140个标段、140名现场负责人。
会上,各建设单位对本辖区项目的合同履约情况作了详细说明,行业管理部门结合日常监管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讨论通过四季度履约考核评定等级。会上,海安市交通运输局作为代表交流了履约考核及信用评价经验,与会单位积极参加了讨论、交流。目前,评定结果已在网上公示,履约考核通报将寄发给相关建设单位、中标单位及项目现场负责人,并跟踪检查整改情况。
请查收。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