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锡支队联合“一桥三方”召开江阴大桥春运保畅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5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春运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江阴大桥主线撤站后的首个春运大流量疏堵保畅工作,盐锡支队主动作为,积极部署高速公路大流量应对处置工作,联合泰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扬子大桥公司“一桥三方”单位,召开江阴大桥春运保畅专题会。

2019年春运为期40天(121日至31日),春运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一桥三方”就各自单位的管辖权限及职责,面对突发事件、恶劣天气联合处置,“两客一危”、超限运输车辆的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江阴大桥主线撤站后的一段时间的道路营运反馈情况进行总结,会上优化了原主线收费站南北广场渠化设置的调整。

对下一步如何全力以赴开展好春运高速公路保障工作,参会单位达成共识:一是增强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春节临近,人流、物流比较集中,各单位将加强思想意识,齐抓共管,确保春运工作顺畅;二是各单位将积极配合牵头部门做好各自工作,完善春运应急预案,工作方案;三是集中开展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活动,开展一次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客货运专项活动;四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及时报送信息,做到信息共享,加强对重点路段、时段的交通安全、交通运输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确保春运工作顺利有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