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连云港军民合用机场民用部分迁建获批
发布日期:2019-01-16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家发改委批复同意迁建连云港军民合用机场民用部分。新机场场址位于灌云县小伊乡,计划年内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

    根据批复,该工程将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25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4万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4D。项目总投资为23.13亿元,建设1条长2800米的跑道、1条长1900米的部分平行滑行道,跑道主、次降方向均设置I类精密进近系统;建设3万平方米的航站楼和16个机位的站坪;建设1座塔台和1500平方米的航管楼;配套建设空管、货运、供电、供水、消防救援等设施。

    2018年,连云港机场完成起降架次14919架次,旅客吞吐量151.62万人次,同比增长38.71%,货运吞吐量2906吨。新机场项目建成后,将缓解军民航飞行矛盾,拓展民航发展空间,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和旅游业发展,为苏北振兴战略提供重要支撑,为江苏省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源。 (厅航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