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海门今年将投资3000万元大修17公里道路
发布日期:2019-01-16 13:5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海门市计划投资3000万元大修17.2公里道路,其中县道4.7公里、省道公路慢车道12.5公里,目前进入施工招标程序,计划3月开工,9月底全部完工。

    大中修项目主要是路面项目的水稳碎石、沥青砼的施工,由于沥青砼路面占的比重非常大,更适合在高温季节施工。往年大中修项目通常3月开始设计,5—6月施工招标,7月甚至9月进场施工,到沥青面层摊铺的时候几乎已经是冬季,质量控制一直是难点。

    为确保大中修项目能在6-9月份这一黄金施工季节全面施工,海门市交通部门提前谋划,于2018年10月份开始启动2019年项目的设计。海门市交通运输局、交通产业集团、公路管理站等相关人员现场勘查,根据每条道路路况质量,结合群众反响较大的项目,确定2019年大中修计划为刘余线致中路段3.5公里,三南线江於河至通州交界1.2公里,以及涉及335省道、336省道沿线镇区的慢车道12.5公里,并决定采取基层冷再生、厂拌热再生等新工艺,尽量利用原老路结构,节约工程经费。(袁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