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沪通铁路常熟站综合枢纽南广场初步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19-01-16 13:53 浏览次数: 字体:[ ]

    审会。与会代表听取了常熟站枢纽南广场初步设计方案汇报,深入讨论了方案布局、交通组织、地面景观等,同意方案通过评审。

    常熟站为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与沪通铁路并站车站,总规模为3台8线。常熟市围绕铁路站规划建设集铁路、轨道(预留)、公交(长途)、出租、社会车辆等场站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在铁路南北两侧设南北广场,满足沪通铁路投运后的换乘需求。常熟市先期建设南广场及地下空间,其中地下空间已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

  下阶段,常熟市将加快推进常熟站枢纽地下空间建设和地面广场前期工作,力争与沪通铁路同步投入运营,着力将常熟站枢纽打造成布局合理、通达便捷、景色优美的综合交通枢纽典范。(省铁路办 苏州铁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