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连淮扬镇铁路宝应站站前综合客运枢纽施工单位确定
发布日期:2019-01-16 13: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连淮扬镇铁路宝应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确定中标单位: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该工程采用PPP模式实施,为宝应县重点交通设施项目,并成功入选江苏省财政厅PPP示范项目。目前正在为进场施工做各项准备工作。该项目位于宝应县城南新城东侧,项目投资14.68亿元,占地845亩,站区总用地208亩,其中,建设项目用地面积为80600㎡,河道面积22690㎡,预留用地面积18900㎡。总建筑面积296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5670㎡,地下建筑面积为24000㎡。

  该项目集旅客综合乘务室、游客服务管理中心、社会车辆停车场、送客平台、站前广场、公交场站、出租车场站、长途站场、周边道路(宝南路东延、疏港路东延、纬八路、纬九路、东阳路南延)、河道以及绿地用地于一体,建成后将实现与连淮扬镇铁路宝应站主站房的有效衔接,进一步完善宝应县综合交通体系,也将形成以铁路为主导,涵盖多种交通运输方式的集中换乘平台,为宝应县通过高铁出行的旅客提供多方式、便捷的“零距离”换乘条件,创造更加方便、快捷、安全的客运服务,将有力助推宝应县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旅游经济发展。(省铁路办 扬铁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