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修复328国道车辙路段
发布日期:2019-01-16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南通市通州公路站联合养护公司对328国道车辙路段进行铣刨修复工作,在十总辖区灯控路口内,摊铺机、铣刨机、压路机按作业流程前后推进,路政人员、养护人员正仔细地进行收边工作。

  由于328国道通州段重载货运车辆剧增,在重载车辆和天气情况的双重影响下,该线路沥青面层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尤其在红绿灯路口,路面车辙严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该情况,通州公路站及时制定了集中处置计划,并组织养护人员加班加点,在两天内完成灯控路口区域路面车辙铣刨工作,并重新加铺沥青、压实路面,提升了干线公路的通行能力。

    此次铣刨车辙路面共计4150余平方米,及时恢复了路面使用性能,达到了安全行车的要求,目前,328国道通州段已恢复正常通行。(通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