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宁高速公路首根钻孔灌注桩试桩成功
发布日期:2019-01-18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溧宁高速公路江苏段完成首根钻孔灌注桩试桩,成功打响桥梁灌注桩“第一钻”。

灌注桩桩基是桥梁工程最基础的部分,直接影响到桥梁建成后的稳定性和行车安全。此次试桩的目的在于查看现场施工地质情况与图纸是否吻合,确定施工方案、施工工艺、施工工序的可行性,还可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对人员机械不断进行组合调整,为接下来的桩基施工提供更经济、合理的技术储备。

溧宁高速公路江苏段北接扬溧高速公路,南接扬绩高速安徽段,路线全长23.699公里。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促进与安徽高速道路的有效衔接,对完善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网,提升路网整体效益,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加强苏皖浙经济合作,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