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发布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交流材料的通知

 

省交监协(20192

 

关于发布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交流材料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81221日,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在南通组织召开了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会上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兆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旭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燕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中源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通市交通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在会上交流发言。南通市交通工程质监处朱新辉处长、南通市航道处孙烨处长也就监理行业的发展从质监和行业管理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厅建设管理处徐德智副处长指出当前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行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既是机遇,更是挑战。监理行业应抢抓发展机遇,明确品质工程创建、专业项目管理、监理行业主动性等都是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做好了都是优势。

 

这次协会组织的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参加交流发言的领导不仅回顾了监理行业发展的历史变迁,探讨了监理行业发展的趋势,更是站在行业要发展,行业要稳定发展,行业要高质量发展的层面上,从多角度对监理行业进行了分析和研讨,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体现了监理人对行业发展的关心,对企业进步的思考,更是对监理行业如何高质量发展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监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是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既需要顶层设计,又需要政策引导,还需要建设主管部门的管理,更需要企业准确把握,积极参与。监理的高质量发展需要一个健康的环境支撑,也需要行业一系列措施的跟进。经研究,将我会八位参与交流的监理企业领导的发言材料在网站上进行发布,请各会员单位认真学习,同时也请各会员单位共同思考,提出你们的意见和想法,为我省监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附件一:《转型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徐志峰

 

附件二:《关于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

 

----江苏兆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杨宁

 

附件三:《监理企业如何高质量健康发展》

 

----江苏旭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周志言

 

附件四:《监理行业目前的形势及发展的思考》

 

----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章剑青

 

附件五:《不忘初心谋发展  携手走进新时代》

 

----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吴滨辉

 

附件六:《再造工程品质与内涵,引领监理行业新发展》

 

----江苏燕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凌晨

 

附件七:《做足内功,顺应发展,促进行业进步》

 

----江苏中源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王俊鹏

 

         附件八:《解放思想,勇当先锋,推动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南通市交通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顾卫国

 

 

                           2019115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