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花果山号”高铁今天首发
发布日期:2019-01-23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3日上午,阳光明媚, “连云港•花果山号”高铁旅游品牌列车正式首发。23日上午首发的连云港—沈阳G2632次高铁列车,沿途经过日照、青岛、天津、北京、秦皇岛、沈阳等客源城市,“连云港•花果山号”宣传采用外车身喷绘、座椅头巾、行李架、桌贴、海报等多种方式,宣传连云港旅游资源,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连云港•花果山号”高铁列车的首发,标志着连云港市文化和旅游开始正式迈入高铁时代,将进一步推动连云港市与高铁沿线城市文化交流,搭建旅游合作新平台,是宣传展示连云港文化旅游资源、打响“西游东渡 山海连云”旅游品牌的“流动名片”。通过这辆高铁载体,连云港丰富优美的山海旅游资源、独特深厚的历史文化,将得到更集中、更广泛的传播,进一步提升连云港的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

(连云港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