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太仓市运管处公布12月份出租车服务“红黑榜”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完善出租汽车信用管理体系,提升出租汽车服务水平,太仓市运管处每月发布《客运出租汽车企业营运服务质量排行榜》,用以鼓励良好的职业操守、警示违规经营的从业人员,从而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太仓市出租汽车形象品牌。

       客运出租汽车企业营运服务质量排行榜主要分为企业榜、红榜、黑榜三个板块。企业榜根据我市8家出租车企业在有责投诉、稽查违章、好人好事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排名。12月排名第一的是交运出租车公司,排名最后的是迅达出租车公司。“红榜”主要用以表彰做了好人好事、服务质量好的车辆驾驶员。12月有38辆出租车上了“红榜”,例如:苏E-0X60L的驾驶员在12月13日送还了乘客个人用品,在12月31日又送还了手机。而存在违规行为、不文明行为被乘客投诉或被管理部门检查、暗访查获的出租汽车将被纳入“黑榜”,12月有5辆出租车上了“黑榜”。

        出租车“红黑榜”制度旨在促进驾驶员整改和行业自律,弘扬“正能量”,同时也希望“黑榜”驾驶员引起为戒,以此增强驾驶员遵纪守规、文明规范服务的自觉意识。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