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昆山交通局开展2019年“诚信春运”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春运工作已经开始,昆山交通局联合各部门发力,强化信用宣传与建设,全力打造“诚信春运”,让失信者处处受限、寸步难行,营造诚信经营、文明出行的春运氛围。

一是在春运前夕加强的客运车辆车况和安全隐患排查,限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违法较多车辆其参加春运。截至目前,已有8辆违法次数多的客运汽车被列入诚信体系“黑名单”,没有拿到春运“通行证”。

二是发挥信用平台作用,对扰乱运输秩序以及危及运输安全等失信行为的当事人以及因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受到行政刑事处罚的客运经营主体和驾驶人进行信用记录,对信用不良的公路客运、旅游客运车辆“亮红灯”、记入行业“黑名单”,并及时推送至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进行联合惩戒,形成“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失信惩戒大格局;对安全有保障、服务水平优、信用记录好的客运车辆则“开绿灯”,充实到春运运力保障中,全力保障好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三是召开培训及专题会议、约谈企业负责人等,持续加大诚信春运宣传力度,并组织开展“文明出行”等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乘客充分利用“诚信春运公众监督平台”,随时随地监督春运中的失信和不文明行为,点赞优质服务和好人好事,促进在春运中形成共同监督、文明出行的氛围,营造诚信春运、文明春运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