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路办一行调研南沿江铁路金坛段
发布日期:2019-10-10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省铁路办副主任朱培德一行,会同省铁路集团副总经理钱永祥、南沿江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常州调研铁路建设项目。金坛区习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南沿江城际铁路三标和四标施工单位建设现场以及金坛站规划选址处,同时听取了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情况汇报,朱培德充分肯定了我市铁路建设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强化对接,紧密配合,全力推进,攻坚克难,确保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建设任务。

目前,南沿江城际铁路常州段建设正在积极推进,房屋协议签订完成1415户,占比84%;房屋拆除267户,占比16%,主线交地49.25公里,占比53%。根据省统一部署,10月底前将完成红线内征地拆迁并交付红线用地,年底前将基本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常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