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劳动美 职工情——全总文工团走进沪通长江大桥工地现场
发布日期:2019-10-10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下午,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巡视员、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带领全总文工团艺术家来到沪通长江大桥建设现场,为沪通大桥建设者们送上了“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慰问演出。江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张珂,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沪通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贵忠,南通市铁路办副主任顾欣荣等出席活动。

文艺表演在热情奔放的舞蹈《我们一起走过》中拉开帷幕,来自全总文工团的演员们,用精彩的舞蹈《丝路飞天》《巅峰时刻》,动听的歌曲《如果我有一双美丽的翅膀》《不忘初心》《启航》《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大国工匠》《今夜无人入眠》,奇幻的魔术《放飞梦想》,相声《欢声笑语》等精彩节目征服了现场观众。

文艺表演在全体观众和演员起立挥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台上演员纷纷拿出各自的绝活尽情展示给观众;台下观众看得认真出神,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

(南通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