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妈妈”助学圆梦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10-10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武进公路处的志愿者们驱车前往27公里外的东安实验学校慰问困难学子阳阳。这是继8月慰问儿童福利院活动后,公路处“爱心妈妈”再次出发,为贫困学子助学圆梦、奉献爱心。

今年是武进公路处结对助学阳阳的第二年,“爱心妈妈”们像往年一样,带着新学期的学习用品牛奶,以及助学金来到阳阳家中,因为临近中秋,大家还贴心地带来了中秋月饼。除了物质上的帮助,“爱心妈妈”们更注重对阳阳心理上的鼓励。在出发前,大家已经从阳阳同学的班主任那里了解到他的学习情况,来到阳阳家里,“爱心妈妈”们又向阳阳爷爷了解孩子的饮食起居。得知孩子因为奶奶去世一直心情低落,“爱心妈妈”邵秋红紧握着阳阳的手不断开导、鼓励他,让他尽快调整心态,并适应新班主任的教学风格和初中的学习节奏。离别前,“爱心妈妈”还跟阳阳约定,要继续保持书信往来。

近年来,武进公路“爱心妈妈”团队以力所能及的行动持续关爱特殊儿童和困难学子,她们的事迹感动着越来越多的人,也吸引着更多职工加入这个团队。她们秉持着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大爱精神,为困难学子和特殊儿童送去母爱和关怀。

(周露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