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是他们坚守在第一线
发布日期:2019-10-10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已经过去的国庆长假中,港航人始终坚守在岗位一线,为大家的水上交通出行保驾护航。平安出行,离不开港航人的默默守护。

连云港航道

10月1-7日,连云港市内河航道船闸过闸总吨227.5万吨,过闸货物量137.8万吨,通过船队110支,单机船2463艘,船舶过闸平稳有序,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

长假期间,连云港市内河航道各船闸继续加强安全检查,对重要部位和重点设备进行巡查维护,并建立联动机制,加强船舶停靠、过闸秩序管理,切实加强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做到突发情况及时应对和处置。

苏州航道

为保障航道平安畅通,苏州航道人国庆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

截止10月7日下午四时,苏州航道系统三座交通船闸共通过船舶数1853艘,其中,危化品过闸船舶数10艘,9拖轮队4列,同时做好641待闸船舶的安全管理工作;各航道部门共出动船艇16艘次,执法人员60人次,巡航里程983公里。

宝应航道

京杭运河江苏省宝应航道管理站一线职工在国庆期间坚守岗位,强化应急值守、通航保障、服务船员等工作,以扎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有效保障了节日期间航道安全畅通,全力为过往船员护航。

仪征航道

仪征航道站在节日期间坚持安全巡查,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制度,确保通讯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并加强对仪扬河下游疏浚工程的安全监督,督促施工单位加强安全管控,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

国庆期间仪征航道站安全生产无事故,营造了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运东船闸

“十一”国庆长假,当千家万户都沉浸在与家人亲朋一起团聚,或出游或放松的喜悦中时,有一群船闸人,他们因为工作需要,舍小家,为大家,在平凡而又忙碌的岗位上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7天时间,高邮运东船闸保障938艘船舶安全便捷过闸,船舶通过量76.4万吨。

淮安航道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淮安市航道部门所属船闸运行秩序良好,高良涧、杨庄和朱码三个船闸共开放闸次491次,通过船舶总吨位116.91万总吨,货物量119.36万总吨,航道船闸安全畅通。

为保证节日期间全市航道船闸的安全畅通,淮安市航道部门对主要干线航道航标进行全天候遥测监控,强化对危化品船舶安全管理,认真做好安全监管工作,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扎实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合理调度放行计划,确保船舶及时过闸。水上服务区提供船舶加油、维修、接电等服务,满足广大船员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