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到 交通风景美如画
发布日期:2019-10-12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9月23日,东海县在秋分的渲染下,大地全部披上了金装,一辆开往金秋的列车从东海县张湾乡金色的稻田中驶过,城乡、田园里的交通宛如一幅幅多彩的画卷。   

近年来,东海县把国省干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和“四好农村路”创建作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政治任务,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出发,聚焦交通环境整治突出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攻坚突破,累计完成铁路、公路绿化补植4490亩,整治沟塘22.5公里,拆除道路各类违法违规建、堆积物5500处,干线公路改善里程达72.9公里,农村公路改扩建里程达216.3公里,农桥改造75座,交通面貌有颜色、有品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东海交通人充分发挥党的先 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为交通强国建设作出新贡献,用新业绩、新形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李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