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常州市武进区运管处开展客运企业节前安全教育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和“信用宣传月”活动的要求,9月25日,武进区运输管理处会同公安部门对辖区内7家客运企业进行节前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

通过对今年以来我区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分析,让客运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向参训人员宣贯国家和省有关社会信用系统建设的政策文件和交通运输信用相关政策要求。此次教育活动共有102位驾驶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安全检查中,共对55辆营运车辆进行安检,除发现有2辆客车外侧轮胎磨损严重,5只指示灯不亮,其余车辆均车况良好,消防设备完善;对各单位安全检查台账进行逐项检查,发现企业能够按照要求做好各类台账,GPS监控管理都配有专人负责,每个月职工教育都能够做到有具体内容、有签字,每个月的隐患排查、整改都能做到有记录、有措施。

开展此次教育检查,旨在要求各客运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平稳运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