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常州市武进区交通质监站开展节前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和“信用宣传月”活动的要求,9月18日起,武进区交通质监站针对全区在建的交通工程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对区内所有在建的受监工程实现全覆盖,监督小组对各受监工程项目负责人宣贯了国家和省有关社会信用系统建设的政策文件和交通运输信用相关政策要求;对各项目安全保障体系、安全生产责任制、施工现场安全措施等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深基坑防坍塌措施、高处作业平台及防护、临时用电措施、边通车边施工方案及落实情况。对于此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签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武进区交通质监站还将组织不定期回访,对整改措施不到、安全隐患未排除的项目进行重点督查,确保国庆期间在建项目安全、平稳运行。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