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交通专题组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4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926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交通专题组座谈会在安徽省滁州市召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陆永泉、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章义、上海市交委主任谢峰、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上海组合港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徐国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惠先宝等出席会议。

会议座谈交流了今年以来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发展各地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协商推动一批省际衔接重大交通事项,审议并通过了长三角综合交通发展大会工作方案,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全面推进的开局之年,三省一市交通运输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强化长三角交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使命担当,继续谋深谋细谋实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发展,共同深化长三角各省(市)综合交通规划有机衔接,加快长三角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互联互通,推进长三角港口群、机场群协同发展合作,加大省际未贯通路段、超限超载治理、毗邻地区客运公交化发展、执法数据信息共享等沟通力度。

陆永泉表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赋予了长三角在我国新时代现代化建设中新的使命。江苏交通将充分发挥区域独特优势,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在兄弟省市的大力支持下,扛起使命、担起责任,继续共同做好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这篇大文章。

(厅综计处  厅规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