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徐高铁节点工程加快推进
发布日期:2019-10-15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徐高铁于2017年全线开工建设,目前已经进入施工关键阶段。为了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施工单位中铁四局连徐项目部组织精干力量,科学安排调度,确保节点工程实施推进。国庆期间,各行各业正欢庆新中国七十华诞,连徐高铁一标段数百名建设者却放弃难得的休假机会,描绘出一片片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在蔷薇河特大桥建设工地,数台挖土机和大型吊车来来往往忙碌作业,40余名施工工人则做足安全措施,负责30米高桥墩上的8#块节段钢筋和6#块节段钢筋绑扎作业,保证之后的混凝土浇筑作业顺利进行。施工现场还配备了技术主管和安全防护员各1名,确保工程质量和人员安全、施工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除了蔷薇河特大桥之外,箱梁的预制和架设作业同样刻不容缓,十一期间,顺泰制梁场生产车间就处于满负荷运载的状态,每天24小时三班倒,确保三孔箱梁产出,进场的三台运梁机也在连轴转,一刻不停地把浇筑好的箱梁送上架梁机;架梁分部的两台架梁机同样在争分夺秒进行架梁作业,百吨巨兽每天都在大桥上轰鸣驶过,架梁作业夜以继日地进行,以日均4.5片的架梁进度保证工期顺利推进,截至目前,东海特大桥的箱梁架设已经全部完成,各项施工生产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开累已完成524孔箱梁预制和431片架梁作业,今年年底将完成全部726片箱梁的预制和铺架。

(连云港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