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江苏交通控股系统高速公路国检车道集中检测完成
发布日期:2019-10-15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交通控股系统高速公路国检车道集中检测任务顺利完成。此次集中检测由养护技术公司提供技术指导,现代路桥检测公司具体实施,工期历时1个月,行程8482.5公里,系统完成了路面车辙、平整度、破损、抗滑、跳车、磨耗等6个关键参数的检测,为各路桥单位制定年度路面养护计划提供了准确的数据支持。

在此次集中检测工作中,现代路桥检测公司投入了国内领先的新型智能道路检测车(武大卓越ZOYON-RTM-V智能道路检测车),投资升级MK-6摩擦系数仪的软件,实现连续不间断采集,以保证检测质量。为提高检测效率,现代路桥检测公司投入精兵强将成立4个检测小组,在作业前组织开展安全培训,进行技术交底,明确注意事项;作业中要求所有检测人员严格遵守高速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实现零事故、零违章、零违纪。数据采集完成后,现代路桥检测公司组织数据分析团队对数据进行分析,并依托多年来建立的路网病害“大数据库”,对本年度新采集的数据进行比对,向养护技术公司提交了内容详实、数据客观、分析精准的检测报告。(交通控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