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连云港自贸区首个散件杂货公路货运交易平台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19-10-15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连云港自贸区首个散件杂货公路货运交易平台上线运行。该平台由首批入驻连云港自贸区的科技企业——江苏蓝宝星球科技有限公司投入研发,其上线运行将有助于打造互联网时代的港口公路货运新生态,进一步推进自贸区贸易便利化。

最新数据显示,该自贸区刚刚启动的无车承运业务月均已完成467单运输,月均提供用户物流金融服务达136万元。蓝宝星球项目的核心功能是应用港口的数据和业务资源,自动加工货盘和运力,通过智能撮合、洽谈/竞价、电子合同、网上投保、在线支付、诚信管理、运价指数、港口协同等功能促成陌生人线上交易,可以减少中间环节,形成网上交易库和资金库,推进货运交易线上化、公开化,使运输实现“重去重回”模式。(连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