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南运河镇江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发布日期:2019-10-15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我省重点航道整治工程项目——苏南运河镇江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苏南运河镇江段船舶年通过量近1.5亿吨,货物通过量超亿吨,是京杭运河运量最大、密度最高的航段之一。苏南运河镇江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是依据交通运输部《长江三角洲高等级航道网规划》的要求实施的,航道由原来通行500吨级船舶的航道提升为通行1000吨级,可为镇江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水运支撑。
        该段航道整治过程中加强水资源保护力度,减少船舶噪声,在全线设置生态护岸,施工结束后对临时占地进行复耕和恢复植被,减少对原有自然环境的破坏和干扰。(锁诗洁 孙肇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