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淮安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获锦旗
发布日期:2019-10-15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来到淮安公交六公司汽车东站调度站内,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赠送给了20路驾驶员王绍多,表达自己对王师傅的感谢。

原来,10月6日上午,王绍多师傅在打扫车厢卫生时,捡到一只黑色双肩包,到站后他立即将包上交给调度员。经过查看,发现包内不仅有卡包、衣物,还有一个首饰盒,里面放着项链、手镯等。由于车内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调度员便将失物妥善保管起来,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当天,失主李女士回家后过了许久才发现自己的包丢失了,猜测可能是落在公交车上,便急匆匆地赶到汽车东站调度站,向调度员寻求帮助。在核实信息无误后,李女士成功领回遗失的背包。由于王绍多师傅正在跑班,李女士无法当面道谢,便特意定做了一面锦旗送到调度站,感谢王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张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