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608省道无锡鼋头渚至南泉互通段公路路面改造工程开工
发布日期:2019-10-15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608省道无锡鼋头渚至南泉互通段公路路面改造工程正式开工。该路段此次改造为期半年,完工后将能极大改善滨湖旅游景区及沿线居民的出行环境。

608省道无锡鼋头渚至南泉互通段公路是是《江苏省省道公路规划网(2011-2020年)》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路面改造全长约19.432公里,施工中将对相关路段路基路面采取挖除新建、冷再生、铣刨摊铺、病害处理,对局部路基防护破损段进行修复,对路基路面排水设施进行疏通完善,并按设计要求分别对桥梁进行拆除重建、结构病害修复完善,增加完善交通安全设施等。

随着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具区路西段拓宽、南湖北路新建和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等道路的升级改造,连接这些对外道路的608省道未来将更多担当城南重要的进出通道,成为无锡高品质美丽湖湾区建设、“全域旅游”中非常重要的集疏散公路通道。(单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