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交通开展安全生产“四大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泛开展安全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四大攻坚”行动,着力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该局采取“四不两直”等手段,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为行业安全设置“防火墙”。一方面,成立专项督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包挂单位的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等进行大督查;与此同时,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深入重点企业、重点场所、重点工程等排查,全面摸排存在的安全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做到有的放矢。

为确保将各项现存隐患整改到位,该局开展风险管控和跟踪治理,采取清单式列表、销号式管理,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明确序时进度等举措,坚决将隐患整改到位;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根据相关规定实行关停。(徐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