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首届“江苏交通工匠”——曾焱
发布日期:2019-10-16 14: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曾焱同志在泰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信息部工作 ,主要负责港口机电设备管理、维修、技术改造、信息化等方面工作。

在电气自动化控制技术方面,尤其对可编程控制器(PLC)和变频器技术在港口起重机的应用方面具有专长,成功对港口设备电控系统改造,减少故障,缩短排故时间。

为港口节能减排做出应有的贡献,带领技术团队研发靠港船舶岸电项目,该项目每年可节省506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减排量约198吨,项目被省、国家交通运输部门评审认可,获得195万元奖励资金;场地高杆灯塔照明全部改用新型光源LED照明,替代原先的效率低高压钠灯光源,节电效率能够达到60%以上,每年可节约电费83万元,节省387吨标准煤;主持建设港口污水处理及喷淋抑尘等环保项目,研发料斗干雾抑尘系统。

信息化方面:主持建设集装箱管理系统、集团OA系统和TD-LTE 4G基站,自主研发港口起重机专用监控系统。

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很强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具有较深的理论基础。他带领的电工队伍多次参加市、区的维修电工竞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带领港口技师团队创办省级泰州港技能大师工作室

曾焱同志多次获奖: 2006年被评为“泰州市技术能手”;2008年被评为“江苏省交通行业技术能手”和“江苏省技术能手”;2014年被评为“全国技术能手”;2015年被评为“全国交通技术能手”、“泰州市企业首席技师”、“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泰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荣誉称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