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公路处党总支组织学习“周恩来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17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10月14日上午,昆山公路处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处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学习会上,该处党总支委员认真学习“周恩来精神”,学习周恩来同志订立的《十条家规》和《我的修养要则》,并观看专题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和电教片《忠诚》。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表示,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概括的“六个杰出楷模”,向周恩来同志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公路发展、建设“交通强国、公路先行”多作贡献。

该处总支书记左建琴要求大家,要以忠诚之心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以“周恩来精神”对标找差,锤炼自己的党性品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为“美丽昆山”高质量建设而奋斗。